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18岁了 思想开始变了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D
以前所执着的 明白后也试着去放开
很多事情该妥协就妥协
该放弃就放弃
不属于你的 怎样勉强 最终还是会离开你
做人本来就不该转牛角尖
很多人事物都不是我能强求的


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你们对我似亲人般的好朋友与姐妹
长大后朋友真的越来越少了
剩下的就你们 数量不需多 最重要的是""


 亲爱的有你真好

虽然你不会甜言蜜语
也不会大庭广众下晒恩爱
也不会像其他的男人这样用金钱物品来宠女朋友
 最重要的还是
在我心情低落哭着需要你安慰时你都会试着安慰我


远距离的我们 有时一个月才见面
信任对我们很重要
胡思乱想真的会害死人
所以我每天都找多多事情来做
这样我就不会胡思乱想啦嘻嘻
停止负面的思考就会停止负面的行为
这样我们就不会有争吵

最重要还是要包容容忍体谅
很感谢再次拥有你 我会更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